CP30雷安专区

宣图及区号板图绘制:WM @wm好想画画啊 

宣图制作:130円 @130円 

街委:炎寂 @踏碎更声 

特别感谢:羽 @羽落殇 ,她从街区申请到活动策划,给出了非常多的帮助和建议

隐藏吧唧设计:牧忘童 @牧忘童 


CP29雷安专区的终宣来啦!详细活动内容参见宣图所示!各摊位参展的详细内容参见各摊主发放的摊位宣!

原本应该出现在这个位置的是各摊位的摊主、名称和活动信息,然而受疫情影响,CP29延期到明年春季,原本十二月中旬的约定也不得不延后一段时间。

街区获批成立,在此,应向所有进行摊位申请和合作拼摊,共建雷安街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:阿涵,蒜,阿禾,土豆,倩倩,羽,悠,炎寂,谷谷,乌贼,全球,绵绵冰,雲,米立,WM,肃,伯参,阿冷,摊摊。上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,感谢各位老师在街区申请过程中齐心协力,共克难关。

在街区应援企划开展过程中,雷安同好们积极踊跃地投稿,有效投稿数和热度在几天之内涨幅惊人,我们的企划在CPP企划热度总榜上也占据了一席之位。在此应向每位积极产粮的老师表示感谢,因为企划走到这一步,离不开爱雷安、支持雷安的每一个人的努力。

此外,感谢原计划中无法参加CP29的老师们积极地准备和寄放寄售无料和商品,他们的努力让这条街道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。

延期到明年的CP29中,我们已经成立的雷安街道、区号板资格及已经过审的摊位都会被保留。目前CP29正式开展的时间尚且不能确定,摊主有概率因为学习工作安排在人员上有一些浮动。

无论如何,明年疫情消退,春暖花开的时候,我们相约再见。无论届时处于何种情境,线上围观还是线下参展,都希望街区能尽可能给大家留下最快乐的回忆和美好的享受。从街委到摊主,每一个人都会继续为此努力。

雷安街道,与每一个人的相遇,都非常幸运。感谢有你,一路相伴:)

评论(29)

热度(15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